临沂第三十六中学进行保安技能实操演练培训活动

来源:临沂第三十六中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21.01.2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击次数:3897

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,提高安保人员工作水平,增强业务素质,规范学校保安门卫管理,保护全校校师生安全,营造安全、稳定、和谐的教育教学秩序,临沂第三十六中学于1月14日开展了安保人员技能培训活动。

  

 

  

  结合校园安保工作的需要,保安人员从队列队形操练、疫情防控进校门实操、安保器械使用、校园巡查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实际操练,并且模拟演练了校外痞霸分子强行入校应对方式和制止手段,有效提升了应急能力,保障师生安全。

  

 

  

  结合疫情防控实情,综治办主任朱金刚现场对值班保安进行疫情防控的操作流程培训,要求增强责任意识,筑牢学校第一道疫情防线,把好入门关,全体安保同志要有“战胜疫情的信心、家校共育的爱心、为师生安全担当的责任心”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。

 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,明确了校园保安人员的工作职责,提高了保安人员的安保能力,为学校安全、快速、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,真正实现“学的安心、教的舒心、送的放心”校园安全工作新局面。

 

 


山东省教育厅(省委教育工委)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

昨日访问量: 今日访问量: 总访问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