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南舜耕中学举行冬季安全主题教育活动

来源:济南舜耕中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21.01.2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击次数:3805

图片5.png 

  冬季天气寒冷,气候干燥 ,是火灾事故,交通事故和人身伤害事故的多发季节。为了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,济南舜耕中学举行题为“知危险会避险、安全伴我们成长”安全教育主题活动。

  本次升旗仪式由30级1班王辰霏主持,由29级5班王雨馨向学生们提出几点冬季安全小知识,加强交通安全意识,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,平时上下学要注意交通安全,步行走人行道,在没有人行道的地方靠右边行走,不抢机动车道,通过路口或横过马路时要减速慢行。做好冬季防火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,学习防火知识,对不用的电器、燃气要关闭,防止火灾事故和煤气中毒。做好冬季防滑冰溺水的安全教育工作。

  安全工作无小事,安全责任重于泰山。通过本次活动,学生了解到冬季安全知识,提高保护生命财产安全的意识,共同创造安全的成长环境。(完)

 


山东省教育厅(省委教育工委)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

昨日访问量: 今日访问量: 总访问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