淄博市周村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平安寒假主题教育活动

来源:周村区实验幼儿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21.01.2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击次数:3695

 

1.png

  岁末临近,辞旧迎新。为了帮助孩子们度过平安快乐的寒假生活,近日,淄博市周村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平安寒假专项教育。

  一是运动健身强免疫,疫情防控不放松。提倡在天气晴好时段,增加户外锻炼的时间,同时保持个人和居家卫生,健康饮食等等,多方面提高免疫力。二是注意安全除隐患,平安快乐过假期。包括用电用气安全,乘车安全,消防安全,饮食安全等等,小手拉大手,共保平安。三是假期生活巧规划,家庭关系乐融融。引导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商定作息制度,规律作息。一起制定亲子互动内容,高效陪伴。

 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,是祖国的未来。大手拉小手,齐心保平安。相信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呵护下,孩子们一定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而有意义的假期。

 


山东省教育厅(省委教育工委)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

昨日访问量: 今日访问量: 总访问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