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台二中小学部:开展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

来源: 寿光市纪台镇第二初级中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21.02.0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击次数:4263

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,确保学校师生道路交通安全,纪台二中小学部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。

  活动中,各班主任通过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了剖解,分析原因、提出注意事项,并就学生道路交通行为规范及乘车注意事项、遇到交通事故怎么办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,同时,组织学生观看了交通安全公益广告片。最后各班主任还建议学生做好家长的“安全宣传员”,将安全知识带回家。同学们也纷纷表示,一定遵守交通规则,并做好家长的“交通安全督导员”。

  学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,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,而且更重要的是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。

 


山东省教育厅(省委教育工委)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

昨日访问量: 今日访问量: 总访问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