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开展安全大检查

来源:山东大学(威海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21.02.0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击次数:4104

按照学校部署要求,为进一步做好校区安全管理工作,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,营造安全稳定的事业发展环境,1月12日上午,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振奎带队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。校区安委会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。

李振奎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实验室、学生宿舍、学生餐厅、110报警指挥中心、网络楼机房、幼儿园和科研楼施工工地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和运营情况。检查过程中,李振奎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安全管理情况汇报,结合各单位安全排查隐患整改台账,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整改情况。李振奎强调,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、安全稳定常态化、和改革事业发展“3D”工作思路基本要求,强化安全管理意识,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,将安全检查工作制度化、常态化,检查要细,整改要实。要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,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,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,为教学科研工作正常开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。

此次检查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新标准、新要求、新任务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,压紧压实安全责任,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,要立即进行限期整改,责任落实到人,消除安全隐患,全力维护校园安全,促进校区工作稳定有序发展。

 


山东省教育厅(省委教育工委)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

昨日访问量: 今日访问量: 总访问量: